趙露思修圖又出包!濾鏡套失敗「胸部、臉頰秒變原形」 網吐槽:P得這麼狠


趙露思修圖又出包!濾鏡套失敗「胸部、臉頰秒變原形」 網吐槽:P得這麼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趙露思.jpg
趙露思

中國藝人趙露思外型甜美可愛,因演出《傳聞中的陳芊芊》而打開知名度,一舉一動備受關注。她日前以一身復古造型出席「微博之夜」時,獲得一片好評,她的化妝師曬出花絮影片,沒想到卻被發現修圖修太大,再度引發熱議。

看更多:蕭敬騰自曝婚後甜蜜生活!心疼老婆「太早出生」:等我等太久

來源:趙露思工作室微博

趙露思在「微博之夜」身穿Versace的黑白圓點長禮服,大方露出雪白美肌,搭配上捲髮跟鮮豔紅唇,整體復古感十足。她為了這套服裝拍了許多時尚大片,工作室也大方曬出13張美照,讓粉絲看了都瞬間戀愛,紛紛隔空告白:「美死我了」、「今天是女王!」

來源:趙露思工作室微博

事後,趙露思的化妝師曬出拍攝照片的動圖,原本是想要分享美照,沒想到卻被發現她在擺拍的過程中,胸部跟臉頰會突然「變大又變小」,明顯是使用濾鏡失敗,網友見狀吐槽:「第一次見P的這麼狠的內娛女明星」、「如果對自己的臉這麼不自信每張都要高P到認不出自己,就不要當女明星了吧!」

事實上,這已經不是趙露思第一次因為修圖而遭到議論,先前就曾發生品牌擅自幫她「一鍵修圖」,竟然還被抓包!對此,品牌方趕緊出面解釋,透露是因為一位新合作的夥伴在精修衣服上的毛跟光線的時候,「非常粗心選用了之前保存的一鍵美圖方案,並且在沒有經過上級確認的情況下直接進行了上傳。」才衍伸出相關問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