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自曝婚後甜蜜生活!心疼老婆「太早出生」:等我等太久


蕭敬騰自曝婚後甜蜜生活!心疼老婆「太早出生」:等我等太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蕭敬騰.jpg
蕭敬騰

歌手蕭敬騰與經紀人Summer交往許久從未承認,直到去年6月才宣布求婚成功,隨後在10月登記結婚,之後便經常放閃。小倆口日前在專訪談到這段關係,透露交往多年一直不公開的原因,蕭敬騰則表示年紀差距不是問題,「我只有怪她說妳為什麼要這麼早出生,妳等我會不會等太久。」愛意完全藏不住。

看更多:王俊凱機場路發生嚴重推擠!「恐怖畫面曝光」 他當場痛罵:負得了責嗎?

來源:一条Yit

蕭敬騰跟Summer相戀16年,雖然一直有兩人在談戀愛的傳言,但始終未得到證實,至於為什麼不公開,Summer在中國媒體的專訪中表示:「於公,我是他的經紀人;於私,我的年紀跟他是有差距的。」蕭敬騰形容兩人是「生命共同體」,透露Summer在工作上是老闆,在家裡又像小孩,相處起來很融洽,「沒有任何年齡上面的問題。我只有怪她說妳為什麼要這麼早出生,妳等我會不會等太久。」

來源:一条Yit

蕭敬騰透露當時對Summer是一見鍾情,但沒有立刻表達愛意,而Summer則希望他去接觸更多的人,深怕是一時衝動。交往之後,蕭敬騰表示本來就決定要在Summer 50歲前完成終身大事,所以才會在生日前一天求婚,確立關係。

來源:一条Yit

談到變成夫妻後的感受,蕭敬騰笑說:「婚後的感受讓我覺得非常地完整,很踏實。一切都是我期盼已久的生活。」也透露兩人的生活很簡單,休假的時候會一起去吃飯、運動,也希望能夠一起到處走走,享受專屬於兩人的甜蜜時光。影片曝光後,網友都大讚:「老蕭是世界上最專情的男人!」、「專情好男人!天生一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