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Jeans成員Minji因不知道刀削麵而被網友惡劣砲轟!她發出738字道歉聲明令粉絲心疼


NewJeans成員Minji因不知道刀削麵而被網友惡劣砲轟!她發出738字道歉聲明令粉絲心疼

在韓國許多網友都用非常嚴格的標準檢視名星的一舉一動,近日NewJeans的成員Minji,竟因在直播中說自己不知道什麼是刀削麵,而遭到酸民猛烈砲轟並批評她裝高貴!Minji也因為釀成這麼大的爭議而在16日下午發出738字道歉聲明,令粉絲相當心疼。

看更多:日本F級摔角女神上福雪跨界推出《腳罪》寫真集!逆天長腿令腿控粉絲暴動:想被飛踢了

韓國女團 NewJeans 自 2022 年 8 月出道後就火速躥紅,不僅打造出許多破億任們歌曲,更在2023年奪下許多音樂、人氣大獎,NewJeans可說是2023年爆紅速度最快的超人氣天團。但也因為人氣飆升,而導致成員們的一舉一動被許多目光所注視著,只要有一些小小的舉動就會在網路上掀起非常大的爭議。

2023年1月,NewJeans上了一個YouTube頻道節目,當時主持人問到Minji有沒有特別喜歡吃什麼東西,沒想到Minji小小聲的說出:「刀削麵是什麼?」沒想到這段言論馬上在網路上引發砲轟,許多惡劣的網友表示刀削麵在韓國屬於平價的國民食物,沒想到Minji不知道刀削麵是什麼,是不是太高貴了一些?年僅19歲的Minji在網路上受到非常猛烈的抨擊,讓許多粉絲相當心疼直呼對明星太嚴格了。

就這樣一個不知道刀削麵的言論在網路上掀起非常可怕的爭議,16日Minji在個人社群發出738字的道歉聲明,並表示:「我讓某些人因為看到我的語氣跟態度而覺得不舒服,我感到非常道歉。我自己非常挑食,從來沒吃過刀削麵,所以在節目上材會有這樣的疑惑,雖然我想要解釋清楚,但我認為(說出去的話)跟潑出去的水一樣,以為隨著時間流逝就會平靜下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