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F級摔角女神上福雪跨界推出《腳罪》寫真集!逆天長腿令腿控粉絲暴動:想被飛踢了


日本F級摔角女神上福雪跨界推出《腳罪》寫真集!逆天長腿令腿控粉絲暴動:想被飛踢了

日本女子摔角選手擁有非常高的人氣,在去年被封為「日本摔角界林志玲」的赤井沙希宣告引退後,同樣擁有高挑身材以及傲人F罩杯的上福雪(上福ゆき)成為新的日本女子摔角選手人氣王,近日她宣布推出首本寫真《腳罪》,超辣性感照片令粉絲直呼:太誇張了!

看更多:日本「摔角界林志玲」赤井沙希即將退役!超美摔角擂台照在台瘋傳 粉絲直呼:好想被摔看看

上福雪過去就曾以「神福佑季」的名義出道擔任寫真女星與模特兒,後來在事務所的推薦下轉行踏入摔角界,招牌的逆水平手刀和飛踢讓她在日本女子摔角界打出名堂,她更在2021 年拿下東京女子職摔「International Princess 王座」冠軍腰帶。

除了強悍且精彩的摔角實力之外,173公分的高挑身材以及F級傲人的上圍更讓她成為許多粉絲討論的摔角界女神,在她的社群軟體上除了熱血的摔角比賽照片之外,火辣性感的日常照片也讓她擄獲大批粉絲的心。

近日她宣布一則令人振奮人心的消息,踏入摔角界多年的她決定釋出個人首本寫真集作品,作品名稱《腳罪》不僅大秀自己的超排美腿之外,封面照更大膽的使用自己舔自己大腿的鹹濕照片當作寫真集封面,此消息一曝光馬上就讓許多粉絲相當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