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凱機場路發生嚴重推擠!「恐怖畫面曝光」 他當場痛罵:負得了責嗎?


王俊凱機場路發生嚴重推擠!「恐怖畫面曝光」 他當場痛罵:負得了責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俊凱.jpg
王俊凱

中國藝人王俊凱從男團TFBOYS出道,無論是在音樂還是戲劇圈的表現都相當亮眼,吸引許多粉絲追隨。他17日受邀飛往巴黎時裝週看DIOR的秀,然而當他準備出關時,現場擠滿了粉絲跟代拍的人,情況相當混亂,他當場火大開罵,影片曝光後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玉兔跟婆婆鬧不合!半夜遭「刻意鎖門外」氣壞 自爆互看不順眼:希望把我當隱形人

來源:微博

王俊凱17日凌晨現身機場準備飛往法國參加時裝週,沒想到現場除了有粉絲送機之外,還有不少代拍(代拍是一種以賣偶像照片維生的職業),大家為了一睹王俊凱的風采,再加上想要拍到好的照片而導致嚴重的推擠,現場還可以聽到有女生聲嘶力竭地喊:「別擠了!」甚至連垃圾桶都被撞歪,還有人嚇到往外圍逃跑,但代拍的人還是不斷朝王俊凱靠近,甚至不願意讓路,王俊凱則是始終低著頭,現場秩序相當混亂。

來源:微博

直到過完海關之後,王俊凱當場開罵:「你們這些代拍」,話還沒說完,一旁的保鑣也火大怒吼:「有點過分了!」他接著表示:「你們負得了責嗎?你們有沒有點公德心?」一旁的工作人員見他情緒激動,便不斷將他拉離人群。

來源:微博

影片曝光後,網友認為王俊凱刻意選擇凌晨3點的飛機就是盡最大努力避免秩序混亂,沒想到還是發生這種事情,紛紛揚言要抵制代拍,更痛批:「不罵代拍等著之後發生安全事故嗎?」、「那些代拍為了賺錢圍堵機場不顧公共秩序安全,代拍真的沒有公德心!」、「王俊凱很有態度,懟的好!」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