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兔跟婆婆鬧不合!半夜遭「刻意鎖門外」氣壞 自爆互看不順眼:希望把我當隱形人


玉兔跟婆婆鬧不合!半夜遭「刻意鎖門外」氣壞 自爆互看不順眼:希望把我當隱形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玉兔.jpg
玉兔

藝人玉兔2022年與老公Howard結婚,並在同年底順產寶貝兒子,還時常在網路上分享家庭生活,一家三口的感情相當緊密。不過,玉兔坦言跟婆婆相處不愉快,曾經被多次「故意反鎖門外」,處處遭到刁難,讓她直呼:「我希望婆婆可以把我當作隱形人。」

看更多:中國電競戰隊花「9萬時薪」替Ruler找家教!網友嗨爆:收錢還能參加粉絲見面會

來源:新聞挖挖哇YT

玉兔在節目《新聞挖挖哇》透露自己跟婆婆的生活習慣不一樣,像是冬天曬衣服會曬兩天,等到乾了再收起來,但婆婆就會要求她當天一定要收起來,認為她洗太多衣服,把陽台都佔滿了;還會干涉玉兔煮飯的順序,甚至會主動伸手關火,讓她超級生氣。

來源:新聞挖挖哇YT

不僅如此,玉兔還透露有一次跟婆婆起衝突後,隔天就直接去拍攝,晚上回家竟被「刻意反鎖門外」,電鈴按了半個小時,婆婆才來應門,理由還是「我剛剛在睡覺沒聽見」,但玉兔發現她嘴上說著抱歉卻露出笑容,認為婆婆其實是故意報復,最頻繁的時候,一個月還發生過2、3次,最晚曾經半夜1點多還進不了家門。

來源:新聞挖挖哇YT

更誇張的是,玉兔透露婆婆很愛捍衛領地,只要在冰箱冰東西,婆婆看見就會說:「妳把我的冰箱佔滿了」,並要求她立刻把東西吃掉或是丟掉,因此每當婆婆外出回來後,她就得趕快把東西分送給左右鄰居。雖然發生過這些事情,但玉兔表示自從生了小孩之後,兩人的關係就有漸漸好轉,也明白婆婆其實是個善良的人,只是對家人的態度很不好,她表示不奢求被當成女兒看待,只希望被「當作隱形人」,至少不要互相看不順眼就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