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術迴戰》即將完結!責任編輯在節目中透露得知結局時驚訝表示:這麼有趣?


《咒術迴戰》即將完結!責任編輯在節目中透露得知結局時驚訝表示:這麼有趣?

日本超人氣熱血漫畫《咒術迴戰》,在這部作品動畫化後儼然成為當今人氣最高的動畫作品。先前作者芥見下下在「JUMP FESTA 2024」的活動感性的與粉絲透露作品即將完結的消息,近日更有負責《咒術迴戰》的編輯在節目中坦承在得知作品結局時,驚訝的表示:「相當有趣!」

看更多:《航海王》最新「蛋頭島篇章」片頭、片尾曲釋出!經典歌手再度獻聲 動畫彩蛋滿滿

在最新一期《我要成為海賊王 TV》的節目當中,節目組特地到了集英社「週刊少年 Jump」的編輯部訪問員工,當中在訪問到《咒術迴戰》的責任編輯福田純也時,節目組詢問他是否已經知道《咒術迴戰》的結局?沒想到福田純也大方的表示:「是的,我已經知道全部的劇情,包括結局。」並表示自己在得知結局的時候驚訝的表示:「原來這麼有趣!」

《咒術迴戰》在問世 5 年多的這段期間迅速在全世界吸引非常高的人氣,漫畫劇情隨著進度已經到了尾聲,芥見下下老師更在先前連載的活動告知粉絲這很有可能是連載時最後一次參加本活動。《咒術迴戰》即將完結的消息引發許多粉絲熱烈討論,劇情該如何收尾更讓許多粉絲議論紛紛,大家覺得《咒術迴戰》該如何收尾呢?五条悟又到底會不會復活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