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最新「蛋頭島篇章」片頭、片尾曲釋出!經典歌手再度獻聲 動畫彩蛋滿滿


《航海王》最新「蛋頭島篇章」片頭、片尾曲釋出!經典歌手再度獻聲 動畫彩蛋滿滿

尾田榮一郎所創作的超高人氣動漫作品《航海王》,近日釋出動畫版最新篇章「蛋頭島篇」的全新片頭、片尾曲,本次的片頭、片尾曲可說是品質大幅提升,其中更有這25年來航海王連載的許多彩蛋細節,讓粉絲直呼:「誠意好滿!」

看更多:《街頭霸王6》釋出聯動《間諜家家酒》的遊戲畫面!約兒3D化表情寫實且猙獰令粉絲崩潰

這次《航海王》新篇章動畫的片頭曲OP〈あーーっす!〉,再度邀請到1999年《航海王》首播OP 曲「We Are!」的主唱北谷洋再次擔任!25年前是他,25年後再度是他來演唱,讓許多粉絲大讚:好有回憶!而在片尾曲〈Dear sunrise〉的部分,也同樣邀請到過去有為航海王演唱〈memories〉的大槻真希演唱!這次片頭、片尾曲的人選讓許多粉絲讚嘆是最棒的選擇。

且在這次的片頭、片尾曲不僅演唱者讓人回憶滿滿,就連這次的MV動畫也可以說是彩蛋滿滿滿,其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絕對是OP中魯夫快速換裝這25粘連載以來的不同造型,包括頂上戰爭、長環長島篇、阿拉巴斯坦篇、磁鼓島篇等等,細節非常多。

《航海王》新片頭曲:

《航海王》新片尾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