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昔日「幹籃哥」本賽季無人問津竟淪落到大賣場發試用品!辛酸畫面、真實原因曝光


NBA/昔日「幹籃哥」本賽季無人問津竟淪落到大賣場發試用品!辛酸畫面、真實原因曝光

昔日的NBA球星「幹籃哥」Blake Griffin,在上個賽季與波士頓賽爾提克隊的合約結束後,本賽季至今沒有任何球隊與他接洽開出報價。近日有民眾在知名連鎖大賣場看到他身穿制服並發送試用品的模樣,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看更多:NBA/「嘴綠」終於歸隊!金州勇士仍不敵傷病滿營的灰熊 球隊士氣陷入谷底 

現年 34 歲的 Blake Griffin,是NBA 2009年的選秀狀元,勁爆的體能天賦讓他在效力洛杉磯快艇隊的期間,繳出多次超暴力的灌籃美技,被許多球迷冠上「幹籃哥」的稱號。生涯一共獲選5 次年度最佳陣容以及 6 次全明星陣容,並將快艇隊打造成「空接之城」是許多球迷認為觀賞力最強的歷史球隊之一。

不過體能勁爆的他,在生涯晚期接連遭逢嚴重的傷勢,這也讓他賴以為生的體能大不如前,也因此他在球場上能作的貢獻數據猶如雪崩式的大崩盤。離開快艇隊過後,他接連效力了活塞、籃網、賽爾提克隊,但到了上個賽季他下滑到僅能夠留下場均 4.1 分 3.8 籃板的成績,並在本賽季成為自由球員,目前新東家仍乏人問津。

近日有民眾發現,在知名連鎖大賣場Costco竟看到Blake Griffin戴上員工帽並穿著圍裙,在賣場裡頭向民眾發放試用品的畫面,辛酸的畫面流出馬上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不過事實上Griffin只是在為自己投資的蛋白質品牌「Orgain」做發送試用品的活動,並不是已經走投無盧而走上大賣場銷售的道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