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嘴綠」終於歸隊!金州勇士仍不敵傷病滿營的灰熊 球隊士氣陷入谷底


NBA/「嘴綠」終於歸隊!金州勇士仍不敵傷病滿營的灰熊 球隊士氣陷入谷底

NBA金州勇士今日終於迎來防守悍將Draymond Green的歸隊,且在本場比賽面對到傷兵滿營的曼菲斯灰熊,原先許多球迷盼勇士能藉由此戰重振士氣,沒想到本場比賽勇士隊再度迷航,且誇張的在關鍵第四節陷入2分半鐘0得分的得分荒,最終勇士再度以107:116輸球,維持西區第12名的戰績。

看更多:NBA/Curry以外都能夠交易!金州勇士新總管不滿現況傳將有大動作

近年來一直都是聯盟勁旅的金州勇士隊,本賽季的戰績卻像陷入泥沼般掙扎。本賽季補強的「控衛之神」的Chris Paul,再開季沒多久就遇到傷病必須開刀治療,主力前鋒Andrew Wiggins、Klay Thompson本賽季手感相當低迷,主力前鋒Draymond Green則因為暴力動作頻繁而遭聯盟禁賽,接踵的原因讓勇士隊的士氣低迷,戰績也不斷往下降目前位居西區第12名的位置。

等待了許多,近日Draymond Green終於被聯盟解封,且回歸的首場比賽勇士隊就面對到傷兵滿營的曼菲斯灰熊隊,灰熊隊目前Ja Morant、Desmond Bane、Marcus Smart、Steven Adams都進入了傷兵名單,基本上可以說主力球員皆無法出賽,原以為勇士隊能夠藉由本場比賽找回士氣,沒想到卻意外的在本場比賽大碰壁!

灰熊小將全對合計7人得分上雙,其中Vince Williams Jr拿下24分7籃板,GG Jackson也拿了23分6籃板,儘管Curry奪下26分8助攻,勇士仍以116:107吞下敗仗,目前以18勝22敗的戰績位居聯盟墊底的位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