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Curry以外都能夠交易!金州勇士新總管不滿現況傳將有大動作


NBA/Curry以外都能夠交易!金州勇士新總管不滿現況傳將有大動作

NBA金州勇士隊本賽季可說是近10年來球隊最低迷的一個賽季,目前勇士隊以17勝20敗的戰績位居西區第12名的位置,這樣的比賽內容不僅讓許多球迷失望,更在比賽中有鏡頭清楚拍到王牌Curry在場邊無奈搖頭的畫面。今日有消息傳出,勇士球團決定除了Curry以外的所有球員都能夠成為交易籌碼,只為求到更好的戰績!

看更多:NBA/交易非常成功?OG Anunoby 五場正負值合計+111幫助尼克勇奪五連勝

本賽季金州勇士隊補強了有「控衛之神」的Chris Paul,Paul加上金州勇士原先的浪花軍團,許多球迷看好他們能夠在本賽季奪下相當出色的成績。開季時他們也繳出6站5勝的好成績開局,沒想到隊上的主力前鋒Draymond Green在此時因為多次的暴力動作,遭聯盟嚴格禁賽讓球隊整體陣容出現了非常大的變化。

Green的禁賽讓他們失去過去最引以為傲的策應持球手,更讓「浪花兄弟」能夠被對手針對性的防守降低許多破壞力。除此之外陣中的Gary Payton II、Chris Paul接連遇到傷病必須開刀治療,主力前鋒Andrew Wiggins歷史性的低迷,就連小將Jonathan Kuminga、Moses Moody也開始出現不滿自己上場時間的問題。

種種的問題導致勇士隊的戰績一落千丈,目前的他們僅以17勝20敗的戰績位居西區第12名的位置,這樣的成績就連附加賽都沒有資格,也讓球團開始為此操心,更有鏡頭在昨日的比賽中看到王牌Curry在場邊無奈搖頭的畫面,球隊整體士氣相當低迷。今日有消息傳出,勇士隊總管坐不住了!並宣布除了Curry之外,不管是Klay Thompson、Draymond Green、甚至是Andrew Wiggins、Chris Paul等都是可以被交易的球員,勇士需要想辦法盡快讓戰績恢復正軌,否則大交易的時間將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