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晨宣布「退出賤葆團隊」!曝背後原因:決定靠自己在這個世界裡闖


晨晨宣布「退出賤葆團隊」!曝背後原因:決定靠自己在這個世界裡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賤葆.jpg
賤葆

有後宮型YouTuber之稱的「賤葆」,與三位正妹-品子、晨晨跟松鼠之間有趣的互動深受觀眾喜愛。早在去年3月,賤葆就曾宣布讓三妹出外闖蕩,尋找自己想要的人生,如今晨晨正式宣佈「離開團隊」,成為獨立的創作者。消息曝光後,立刻獲得許多粉絲的支持。

看更多:嚴立婷惹怒資深女星「被當眾臭罵」!前輩摔麥克風嗆:妳以為妳是誰啊?

來源:晨晨IG

晨晨15日透過影片宣布:「我從2024年開始,正式成為一名獨立的創作者。」從原先透過賤葆協助接案,現在則是由自己處理。她表示成為YouTuber的這幾年一直受到團隊的幫助,經過幾年的磨練之後,「我更加確定,我自己的人生必須由我自己負責。深思熟慮後,我決定靠自己在這個世界裡闖。」賤葆則是大力支持,並表達願意隨時協助的意願。

來源:晨晨IG

晨晨表示這幾年學到了很多,也承受了許多壓力,願意繼續努力下去的原因就是多虧有粉絲的支持。最後,晨晨強調:「我沒有與任何一個人分別,只是去沒有任何保護的世界裡闖。如果我的夥伴需要我,我會奮不顧身地出現。」祝福大家都能成為自己心目中想理想的人。

來源:晨晨IG

貼文曝光後,大家都紛紛給予祝福,並表示:「欣賞你的決定,我們觀眾會陪伴著你!期待你的影片喔!」、「會一直在你背後支持妳!」、「你很勇敢做出了選擇。」賤葆則暖心地說:「晨加油啦~自己闖闖看,若真有過不了的難題,儘管問,我們隨時都在。」感情依舊很緊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