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立婷惹怒資深女星「被當眾臭罵」!前輩摔麥克風嗆:妳以為妳是誰啊?


嚴立婷惹怒資深女星「被當眾臭罵」!前輩摔麥克風嗆:妳以為妳是誰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嚴立婷.jpg
嚴立婷

藝人嚴立婷以臭臉、直率地發言而廣為人知,經常在節目上擔任吐槽的角色。不過,她日前在節目《小姐不熙娣》透露,8年前在節目上直言做效果而意外惹怒一位資深女星,還被對方當場飆罵,小S得知對方的真實身份後表示:「非常合理!」間接證實該位女星的脾氣確實比較直接。

看更多:愛莉莎莎2度回應開票爭議!無奈嘆「只能接受」 選務員氣炸轟:不要只會質疑別人的辛勞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嚴立婷表示自己是個愛開玩笑的人,講話比較直接,有一次一位資深女星在節目上稱讚自己的老公很帥,在她心中的英俊程度堪比一線韓星,嚴立婷為了節目效果而直接吐槽:「哪裡像啊!」沒想到對方聽聞之後當場變臉,結束之後更當場把麥克風摔在椅子上,並直接臭罵:「妳以為妳是誰啊?年輕人講話口無遮攔。」現場瞬間變得超級尷尬。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嚴立婷事後主動透過關係聯絡資深女星,想跟對方解釋清楚,但對方整整3天都不接電話,好不容易聯絡上,對方卻表示:「開玩笑是要有限度的,他在我心中就是神,妳這樣說他怎麼可以?」但嚴立婷認為現場也有其他人開同樣的玩笑,但對方只有自己被針對,因此感到很無奈。後來,資深女星還表示:「妳要道歉的人不只有我,妳應該要打去跟當事人道歉。」讓她超傻眼。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對此,小S聽聞資深女星的真實身份後表示:「很合理,非常合理。」似乎對於資深女星的脾氣略有所聞。嚴立婷因為經歷過此事後,明白自己的臭臉長相容易讓人誤會,所以會特別注重說話的藝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