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莉莎莎2度回應開票爭議!無奈嘆「只能接受」 選務員氣炸轟:不要只會質疑別人的辛勞


愛莉莎莎2度回應開票爭議!無奈嘆「只能接受」 選務員氣炸轟:不要只會質疑別人的辛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愛莉莎莎.jpg
愛莉莎莎

YouTuber愛莉莎莎在總統大選結束後,一連發了多篇動態質疑開票不公,引起許多網友的不滿。對此,部落客「時尚編輯的真心話」曬出許多選務人員的心聲,其中一位還憤怒表示:「不要只會質疑別人的辛勞。」愛莉莎莎則二度回應了。

看更多:尼克幫老婆「還清香港房貸」!Ashly感動落淚:沒有寫你的名字耶

來源:愛莉莎莎IG

針對愛莉莎莎質疑做票一事,「時尚編輯的真心話」曬出一位自稱是開票所主任的分享,「我身為這次的開票所主任管理員,我看到艾莉莎莎帶風向,只能說大家現在應該叫他下一次自己給我出來當選務人員!」主任表示一間開票所是由管理員跟監查員組成,從開票到結束都被全程錄影,如果有問題應該要當場提出,而不是拍影片並且事後才說話,最後更氣憤地說:「所有這次質疑的人!我希望四年後通通給我報名當選務!不要只會質疑別人的辛勞,到區公所報名,親自下來當選務!」

來源:時尚編輯的真心話 臉書

還有另一位擔任選務人員的網友指出,整票的行為的確有誤,但被發現有問題的票務人員都是長輩,長輩依舊是用以前的模式在開票,讓原PO忍不住表示:「麻煩他們下次去報名那些阿公阿嬤的開票所!導正所有一切!」也希望監票的人態度可以好一點,多一點同理心。

來源:時尚編輯的真心話 臉書

針對網路上瘋傳的「投票箱有夾層」一事,台灣事實查核中心已經證明是假消息,愛莉莎莎對此表示:「現埸沒有全程錄影設備,觀眾是無法有查證權利的,也只能接受這個說法了。」也能理解開票的辛苦,有錯誤再修正即可,即使如此,她依舊表示:「但是整個開票流程違規的,例如不先公布領票人數、甚至有些所是拒絕公布,或是先整票等等,都會讓開票有黑箱的空間,畢竟這些規定和流程就是為了防止做票才設立。」她認為每一票都很珍貴,真心希望下一次不要再有類似的事情發生。

來源:愛莉莎莎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