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莉莎莎質疑「選舉做票」被罵翻!網友曬官方資料打臉:查證很難嗎?


愛莉莎莎質疑「選舉做票」被罵翻!網友曬官方資料打臉:查證很難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愛莉莎莎.jpg
愛莉莎莎

YouTuber愛莉莎莎公開表態支持柯文哲,不僅與對方一起拍片,甚至還現身選前晚會,並表示:「義無反顧拼一次。」然而最後的結果是幾家歡樂幾家愁,愛莉莎莎為此連發多則動態,質疑開票過程有問題,甚至是「做票」。一番言論引起許多人的不滿,痛批她發文未經查證,刻意帶風向。

看更多:曾和蔡英文拍片!鍾明軒被問「總統投給誰」直球回應獲好評

來源:Dcard

在開票過程結束後,愛莉莎莎一連發了多則動態質疑過程有問題,她表示:「我輸得起,但因為做票才輸,我真的無法喔…原來投票箱內層都藏一對票?」不僅如此,愛莉莎莎更質疑高雄市三民區跟左營區的民眾黨政黨票少了200票等。不過,這些影片僅有片段畫面,主要來自TikTok、臉書社團等,都是未經查證的內容。

來源:Dcard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許多網友的不滿,針對愛莉莎莎指出「做票」一事,有網友曬出「台灣事實查核中心」的文章佐證,證明是烏龍一場;至於政黨票是否有誤,根據中央選舉委員會官網的資料顯示,票數統計沒有錯誤。許多人痛批:「沒有查證就說是做票是造謠了吧?」、「查證很難嗎?」、「有些影片內容確實看起來計票流程有問題,但許多人直接咬定說是作票真的不太好。」

來源:Dcard

對此,愛莉莎莎道歉,坦言使用「做票」一次過當,使用「不符合開票程序及諸多開票錯誤」才合適,並補充解釋:「畢竟有沒有做票我們已經無法查證,只能從下次選舉中更注意。」

來源: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