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和蔡英文拍片!鍾明軒被問「總統投給誰」直球回應獲好評


曾和蔡英文拍片!鍾明軒被問「總統投給誰」直球回應獲好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鍾明軒.jpg
鍾明軒

YouTuber鍾明軒經常針對時事發表言論,他日前在影片中呼籲大家返鄉投票,然而「比1」的手勢卻被認為是表態立場,他還為此出面解釋。隨著選舉日在即,許多人關心網紅們的立場,他對此出面嗆聲:「乾你屁事啊!」並解釋4年前、4年後公眾人物減少表態的原因。

看更多:夫妻YTR匿名自爆感情破裂!老公欠債還不了 「4線索」網瘋猜真實身份

來源:鍾明軒YT

鍾明軒表示最近很常被問到投票會投給哪一位候選人,他直球回應:「乾你屁事啊!」他認為4年前正好面臨「香港反送中」,因此才會有這麼多網紅願意出面鼓勵大家回家投票,但4年後的現在,因為時空背景不同,自然會少了許多人表達意見。

來源:鍾明軒YT

另外,鍾明軒對於有人會因為「身份」,而要求其他人不能投給哪一位候選人感到反感,他坦言:「我為什麼今天要因為我是什麼立場而我不能投這個人;我為什麼今天要因為我是什麼立場,而我不能投這個人。而我要投票是由我自己的自由意志去決定我要投給誰,你憑什麼阻撓我。」他認為自己是個願意交流的人,但不能接受有人強硬地破壞別人的立場。

來源:鍾明軒YT

鍾明軒表示由於4年前曾跟總統蔡英文一起拍片,因此立場非常清楚,但是即使遇想法不同的人,還是會被溫暖地對待,所以他希望大家在選舉期間也能這樣對待身邊的人,並表示:「選舉只是一時,人際關係是一輩子。」希望大家能夠一起進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