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YTR匿名自爆感情破裂!老公欠債還不了 「4線索」網瘋猜真實身份


夫妻YTR匿名自爆感情破裂!老公欠債還不了 「4線索」網瘋猜真實身份

YouTube頻道《綜口味開房間》由丹妮婊姐、小賴(賴晏駒)跟紀斯豪組成,3人經常替網友們解憂,日前有自稱是「台灣知名YouTuber」的人來信,透露自己跟老公恩愛的形象深植人心,但事實是男方積欠200萬的卡債,理財觀念很差,因此心生離婚的念頭。影片曝光後,令網友瘋猜當事人的真實身份。

看更多:瑤瑤無辜遭工作人員飆罵!氣憤還原事件真相 竟遭斷章取義:沒有說謊

來源:綜口味YT

有一位自稱台灣知名YouTuber的人表示,自己和老公結婚不到5年,前段時間意外發現對方欠了200萬的卡債,這些錢全都花在吃喝玩樂跟買奢侈品。雖然感到很震驚,但由於老公是個愛面子的人,所以決定不拆穿,並且跟他一起省錢、理財,也想說可以用共同的錢先還一部分的債,沒想到老公已經拿去買名錶。

來源:綜口味YT

雖然老公有心想改變,但只撐了兩個月又復發,讓當事人徹底心死,因此想要離婚,但她表示:「粉絲都以為我老公超級相愛」,離婚的話一定會備受關注,也擔心離婚之後會破壞原本的人設,導致以後沒錢賺。

來源:綜口味YT

影片曝光後,網友們根據線索瘋猜當事人的真實身份,但也有人表示:「會不會有可能謊報」、「我覺得是滿難用裡面的線索猜的」、「搞不好根本不是YouTuber」、「要考慮為了不被認出,細節上很可能會稍微修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