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中信特攻Thank You「最帥外援」飛克!同時宣布簽下謊報身高洋將泰龍


T1/中信特攻Thank You「最帥外援」飛克!同時宣布簽下謊報身高洋將泰龍

T1衛冕軍新北中信特攻隊,本賽季的戰績依舊相當亮眼!目前以9勝3負的成績暫居聯盟龍頭的寶座。儘管戰績依舊出色,但在今日(12日)特攻仍宣布在洋將的部分有新的異動,有「最帥外援」封號的飛克遭特攻隊解約,並迎來牙買加籍的泰龍加入。

看更多:T1/高雄全家海神十二月戰績飆升!胡瓏貿、布銳克曼攜手奪下單月MVP與最佳外援

今年賽季新北中信特攻在季前宣布簽下飛克這名洋將,他頂級的顏值搭配出色的體能,讓他被冠上「最帥外援」的美稱!他也不僅有顏值,賽季至今他繳出場均17.2分、9.4籃板、4.5助攻的成績。雖然他擁有出色的體能和突破能力,不過他外線投射的能力並不算出色,這點與主打快攻、三分的特攻隊互相矛盾,最終特攻決定在今(12)日與飛克解除合約。

而在特攻隊宣布與飛克解除合約的同時,球團也宣布正式與牙買加籍的泰龍(Tyran De Lattibeaudiere)簽約,值得一提的是在泰龍達成協議程,曾傳出他有謊報身高問題!過去他的官方身高為202公分,不過到特攻隊試訓時竟發現他身高竟謊報至少高了10多公分,這也導致球隊原先有傳出不願意簽下泰龍的傳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