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高雄全家海神十二月戰績飆升!胡瓏貿、布銳克曼攜手奪下單月MVP與最佳外援


T1/高雄全家海神十二月戰績飆升!胡瓏貿、布銳克曼攜手奪下單月MVP與最佳外援

T1聯盟2023-24賽季十二月份獎項出爐,鏡電視單月MVP由傷癒強勢回歸,並不斷突破自我的「海龍王」胡瓏貿,力壓群雄奪下殊榮。而最佳外援入圍名單各個懷有超群技藝,包含目前攻佔得分王的麥卡利(Erik McCree)、暫居抄截王的克羅馬(Lasan Kromah)、籃板機器威廉斯(Devin William)與進攻萬花筒金恩(Nicholas King),但最終由大三元製造機布銳克曼(Jason Brickman)脫穎而出,獲選鏡電視單月最佳外援。

來源:T1聯盟

高雄全家海神胡瓏貿十二月出賽六場,繳出場均20.7分、8.5籃板、2.2助攻的成績單,其中三分球46投20中,命中率高達四成三,12月9日面對雲豹一戰,此時戰績墊底的海神有翻轉排行的壓力,該場胡瓏貿展現超高球商,狂砍33分外加11籃板2助攻,刷新生涯例行賽得分新高,同時也以精彩表現霸氣宣告健康回歸。

海港女神本季雖在熱身賽取得二連勝,開季之初卻面臨三連敗,但球員依然保有強韌心態,尤其胡瓏貿無論場上場下皆扮演球隊黏著劑,以自己的方式幫助球隊,是高雄全家海神重返榮耀不可或缺的戰將。票數方面儘管胡瓏貿在球迷票選略輸特攻阿巴西與雲豹高錦瑋,但獲得大多數專業媒體青睞,最終擊敗眾家勁敵,獲得十二月MVP獎項。

來源:T1聯盟

至於十二月最佳外援獎項,則由海神頂級後場指揮官布銳克曼獲選。布銳克曼與海神攜手第三個球季,無論是組織、視野、傳球意識、單打技巧等能力,都為海神注入穩定且不容忽視的巨大能量。12月23日踢館臺北戰神一役,戰神一度將比分追至四分差,但布銳克曼關鍵時刻跳出來接管戰局,該場賽事以31分、16助攻、12籃板,超人表現帶隊取勝,同時也達成生涯第四次大三元紀錄!

布銳克曼十二月場均貢獻19.4分、14.6助攻、6.9籃板、2.5抄截的數據,於球迷票選中高票脫穎而出,更在媒體票選部分獲得多數的5分高分票,亮眼的表現讓布銳克曼於競爭激烈的單月最佳外援戰局中,獲得球迷與媒體的一致肯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