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七噸鏟雪車輾壓險往生!鷹眼「僅休息一年」奇蹟般康復 宣布復工近況感動全網


遭七噸鏟雪車輾壓險往生!鷹眼「僅休息一年」奇蹟般康復 宣布復工近況感動全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傑瑞米雷納.jpg
傑瑞米雷納

憑藉漫威電影角色「鷹眼」走紅全球的好萊塢男星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去年元旦驚傳於自家門前剷雪時,意外遭重達近7噸的鏟雪車輾過,導致大量出血一度危及性命,所幸送醫搶救後脫離險境。經過一年的修養,他於近日宣布復工,同時曬出片場照證實回歸消息,隨即掀起網友們的關注!

看更多:IU新髮色登熱搜!「絕美粉金色」短髮+機場時尚甜翻網 一句話洩回歸消息掀熱議

根據外媒報導,Jeremy Renner昨日在擁有超過2126萬追蹤的IG帳號,更新自己在《國王鎮市長》第三季片場的動態,他表示:「第一天在片場,今天很緊張」,網友看到後不禁想起去年他才遭鏟雪車輾壓,雖救回一命但仍有30多根骨頭斷裂、肺部塌陷、肝臟被刺穿,如今順利從險境中脫離,讓人甚至欣喜!

而由Jeremy Renner主演的《國王鎮市長》劇情圍繞在美國密西根州的「政治掮客」McLusky 一家,以及當地監獄事業所牽動的經濟體制,故事主題涵蓋了種族主義、貪腐與不平等。看到他復工的貼文,網友紛紛湧入底下留言:「你行的!」、「真的是英雄」、「太令人期待了」!

事實上,Jeremy Renner去年接受外媒《ABC》採訪時,他告訴主持人,自己被送到醫院躺在病床上時,曾用手機寫下遺言,準備向家人們告別,他坦言如果當時侄兒Alex沒有在場,他獨自一人一定是無法度過這個難關,說著說著留下了眼淚,令人動容。她表示:「雖然這次的經歷讓他失去很多血肉以及骨頭,但他也獲得許多愛的滋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