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新髮色登熱搜!「絕美粉金色」短髮+機場時尚甜翻網 一句話洩回歸消息掀熱議


IU新髮色登熱搜!「絕美粉金色」短髮+機場時尚甜翻網 一句話洩回歸消息掀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U.jpg
IU

擁有「國民妹妹」之稱的韓國女星IU(李知恩),除了推出優質的音樂作品,成為坐實的音源女王外,更兼顧戲劇、主持,全方位發展也擁有無數粉絲的追捧。昨日(11日),IU現身仁川機場準備前往義大利參加時裝秀,一身勁裝展現機場時尚,她驚喜換上全新髮色更是吸睛,美貌再度升級火速登上話題熱搜!

看更多:百萬高爾夫正妹又發球了!「無罩揮竿」驚見神秘兩點 數萬網看翻喊:直接暈

米蘭時裝秀即將開跑,身為GUCCI代言人的IU於11日出發看秀,只見當天她穿著一身品牌卡其修身長版大衣,大衣內走單色調,全身黑一體成型,包括毛帽、靴子也都是黑色,低調中帶點典雅,氣質出眾,瞬間吸引粉絲們的目光!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機場時尚,IU更換上了全新短髮造型,更將頭髮漂成了粉金色!從外媒釋出的照片可見,明度極高的髮色,襯上IU的膚色,顯得更加白皙,她也將眉毛染淺,呼應絕美粉金色。她也透過IG發布多張自拍照,並寫下:「GUCCI呀,我們色彩有搭嗎…?我去去就回!」

網友看到IU的新髮色後不禁直呼:「太仙了吧!」、「女神是精靈吧」、「這真的太犯規了」、「這髮色超美...」、「很適合女神」!也有粉絲在貼文底下問:「頭髮怎麼回事」,IU則表示:「即將要來的那件事。」似乎是預告將要回歸的消息,讓粉絲嗨翻,期待能盡快看到IU的新作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