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瑤無辜遭工作人員飆罵!氣憤還原事件真相 竟遭斷章取義:沒有說謊


瑤瑤無辜遭工作人員飆罵!氣憤還原事件真相 竟遭斷章取義:沒有說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瑤瑤 黃喬歆.jpg
瑤瑤 黃喬歆

藝人黃喬歆(瑤瑤)日前在節目《同學來了》分享被工作遇到的爛事,透露有一次沒收到更改錄影時間通知,打電話詢問之後竟然反被工作人員臭罵一頓,讓她相當火大。影片曝光後,疑似遭到有心人士惡意斷章取義,她為此氣炸回應並強調:「我完全沒有任何說謊」。

看更多:阿部瑪利亞疑「誤當小三」!28萬網美現身控訴:壞到骨子裡

來源:同學來了YT

黃喬歆表示有一個外景節目在錄影前一個月就跟她敲好時間,在此期間也安排了中國的工作,怎料到了外景錄影前一週,竟從其他藝人的經紀人口中得知外景節目改時間,正好與中國的工作撞期,但她卻沒有收到消息。接著,黃喬歆主動打電話給負責敲通告的人詢問狀況,對方表示:「我們時間已經改了,妳不知道嗎?」、「沒有跟妳說嗎?」全程的口氣都非常不好,讓她超傻眼。

來源:同學來了YT

黃喬歆表示自己是從別人口中聽聞這個消息才知道,沒想到工作人員不但沒有道歉或幫忙想辦法,還反問她「那怎麼辦?」接著開始甩鍋,抱怨自己只是新交接的人,不曉得前面發生的事情,更把錯全部怪給黃喬歆,讓她當下氣到直接掛斷電話,對方接著還回撥給她,並痛罵:「妳憑什麼掛我電話?妳是誰啊?」後來因為工作人員太不講理,所以黃喬歆才選擇委屈道歉,把事情告一個段落。

來源:同學來了YT

節目曝光後,相關片段遭到網友斷章取義,黃喬歆為此氣憤表示:「節目播出就在那!我說的話也完完整整就在那!但為什麼還是會被有心人惡意刪減?」她還直接公佈原本跟更改後的時間點,證明所言不假,並表示雖然是10年前的事情,但因為當下太生氣,所以才紀錄在手機裡,並強調:「完全沒有任何說謊之情事~」

來源:瑤瑤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