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部瑪利亞疑「誤當小三」!28萬網美現身控訴:壞到骨子裡


阿部瑪利亞疑「誤當小三」!28萬網美現身控訴:壞到骨子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部瑪利亞.jpg
阿部瑪利亞

來自日本的阿部瑪利亞原是AKB48的成員,從女團畢業之後就選擇留在台灣繼續發展事業,形象非常好。怎料日前竟有網友發現,她與另一位網紅焦圓圓似乎有過節,焦圓圓表示:「我們之間有一些問題需要解決」,後來又有一位自稱是焦圓圓男友的人出面道歉,三人之間疑似有「感情糾紛」。

看更多:丹妮婊姐「情定黑人男友」結婚了!美國過節突被求婚:希望我們幸福一輩子

來源:Dcard

有網友發現焦圓圓在阿部瑪利亞最新的貼文下方留言:「新年被妳毀了啦,為什麼這樣對我?幹嘛鎖訊息呢?」、「為什麼要刪我的留言?我們還沒處理好呢。」還在個人的動態發文表示:「立了那些單純善良的人設,背後卻壞到骨子裡,為什麼要這樣傷害我?」、「妳對別人做的那些垃圾事,總有一天會回到自己身上。」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來源:Dcard

對此,自稱焦圓圓本人的帳號在原PO的文章下留言還原事情始末,她表示:「先說明為什麼我會去她那裡留言,因為一些私人原因我們之間有一些問題需要解決。」透露起初沒有想把事情搬上檯面,但一直聯絡不到對方,後來透過留言跟發限動才得到回覆。焦圓圓表示自己已經接受阿部瑪利亞的道歉,最後澄清自己不會用難過的事情換流量,只是單純需要當事人的道歉。

來源:Dcard

雖然焦圓圓沒有講明發生衝突的原因,但不少人猜測是被阿部瑪利亞介入感情,後來有一位自稱焦圓圓男友-「陳子睿」的人現身回應,他表示整起事件是因自己而起,應該由他負責任,「因為我做的爛事與不成熟,讓阿部和圓圓遭受不必要的謾罵、詆毀,是我自己沒有處理好自己的感情,讓她們都受傷了,也因為圓圓最近才發現這些事情,也才會有那些反應。」最後也向焦圓圓、阿部瑪利亞道歉,希望事情能夠好好落幕。

對此,阿部瑪利亞的經紀公司僅表示:「感謝關心,藝人交友及私下狀況,公司不會特別過問。謝謝你們的關注。」

來源: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