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交易非常成功?OG Anunoby 五場正負值合計+111幫助尼克勇奪五連勝


NBA/交易非常成功?OG Anunoby 五場正負值合計+111幫助尼克勇奪五連勝

NBA尼克隊日前紐約尼克隊與多倫多暴龍隊達成協議,將RJ Barrett、Immanuel Quickley兩名球員送去暴龍換來側翼前鋒OG Anunoby。原先外界認為這筆交易對雙防來說都沒有顯著的效果,沒想到尼克隊在OG Anunoby加入後直接豪取一波5連勝,究竟為甚麼會有這樣的表現呢?以下就為大家分析尼克現金的狀態。

看更多:NBA/斑馬再進化?僅上場21分鐘就繳出「大三元」成績單 馬刺130:108輕鬆擊敗活塞奪勝

原先紐約尼克隊的RJ Barrett,在2019年以探花之姿被選中並被視為尼克隊重要的建隊核心,不過他在尼克隊的前四年只能夠拿下17.8分5.4籃板的成績,這四年下來沒有明顯的成長,再加上他是屬於那種需要球權才能夠有表現的球員,恰巧與陣中的兩大主力Randle、Brunson的打法重疊,最終尼克隊選擇在今年賽季與RJ Barrett分道揚鑣,並換來同樣位置較不吃球權且防守能力較佳的OG Anunoby。

生涯數據比較:

RJ Barrett

球員

OG Anunoby

18.7

場均得分

15

4.7

場均籃板

4.1

2.6

場均助攻

2.4

0.5

場均抄截

1.1

0.3

場均阻攻

0.4

35.5%

三分球命中率

38.4%

 

從數據上來看其實RJ Barrett和OG Anunoby的生涯表現差不多,且在這筆交易案當中尼克隊更加碼送出得分能力出色的第六人Immanuel Quickley,因此許多球迷認為這筆交易尼克隊算是較虧的一方,雖然先發陣容有些許的提升,不過在板凳區的火力有大幅度下降的危險性。

沒想到在OG Anunoby加入紐約尼克隊後,尼克隊整體的化學效應出乎意料的好!Anunoby不吃球權的特性讓Randle和Brunson有更好的發揮空間,且他可是去年賽季的抄截王,在防守端也大幅度幫助球隊減輕負擔。尼克隊在Anunoby加入後目前以接連擊敗灰狼、公牛、76人、巫師、拓荒者取得5連勝的成績,目前戰績也前進到東區第五名的位置。

OG Anunoby在來到尼克隊後目前繳出場均上場33.5分鐘,貢獻14.2分5籃板1助攻1.4抄截0.2阻攻的成績,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5.5%,正負值更是誇張的場均能夠+22.2分。從現在的角度來看,這筆交易非常的成功,甚至有機會是能夠讓尼克隊一舉衝擊季後賽的重要操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