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妮婊姐「情定黑人男友」結婚了!美國過節突被求婚:希望我們幸福一輩子


丹妮婊姐「情定黑人男友」結婚了!美國過節突被求婚:希望我們幸福一輩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丹妮婊姐.jpg
丹妮婊姐

網紅丹妮婊姐與美國的黑人男友交往約3年,她在11日透過Podcast驚喜透露「被求婚」的消息,由於一切都來得很突然,讓她不禁直呼:「我到現在自己也無法接受這個事實,我明明是來過聖誕節突然就結了一個婚。」

看更多:伊能靜回台跟家人團聚!喊話「兩岸一家親」掀熱議

來源:丹妮婊姐 臉書

丹妮婊姐11日宣布結婚喜訊,她表示大約是在兩週前被求婚,「這一切都來得太突然,連我自己都還沒辦法消化這個消息。」原本想說之後再慢慢處理相關手續,但是由於美國登記結婚的程序相當複雜,所以才決定要趁她回台灣前趕快處理完所有事情。

來源:丹妮婊姐 臉書

求婚成功後,丹妮婊姐第一時間就透過妹妹在群組告知大家消息,沒想到爸爸從頭到尾都沒有任何反應,甚至只傳了一張狗狗的照片,讓她直呼:「你說他荒不荒唐!」由於一切都太匆忙,甚至連戒指都來不及買「我覺得非常地不可思議,我明明是來過聖誕節,怎麼突然就結了一個婚。」

來源:丹妮婊姐 臉書

丹妮婊姐透露自己對婚姻沒有憧憬,沒想到就突然完成終身大事,兩人去登記的當天也沒有特別慶祝,結束之後就各自去上班,讓她忍不住吐槽自己,「我的天啊!怎麼這麼無聊!」她也透露連婚禮都不辦,媽媽還為此生氣而跟她大吵一架,但她依舊不屈服,甚至一開始也沒有要拍婚紗的想法,但在男友的請求下才妥協,她表示:「我不在乎婚禮,我要的是最難的東西,就是希望我們倆幸福快樂一輩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