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顏值女優」河北彩花開金口!渾厚滄桑嗓音令粉絲驚呆:不可能連唱歌都那麼強


「第一顏值女優」河北彩花開金口!渾厚滄桑嗓音令粉絲驚呆:不可能連唱歌都那麼強

日本當今最紅的女優之一河北彩花,超出規格的亮眼外型搭配火辣的身材,近年來已成為最備受關注的新星女優。且在疫情解封后他更曾多次來到台灣,與走鐘獎、成人展、許多YouTuber進行合作,這也讓她成為台灣粉絲最喜愛的女優。近日她分享了自己參加個人演唱會的影片,令許多粉絲震驚:「不可能連唱歌都那麼好聽吧!」

看更多:「色氣主播」赤鬼伯伯釋出冬季寫真作品!泡溫泉僅裹濕透小毛巾尺度超驚人

河北彩花現在是日本「S1」公司的專屬女優,堪稱頂級的顏值搭配火辣的身材,讓她成為當今最備受關注的女優之一,更有許多網友將她稱為「第一顏值女優」。且在疫情解封後,河北彩花多次來到台灣參加活動,也因此她成為許多台灣粉絲相當喜愛的女優,每當她推出新作品或者是更新社群內容,都能夠在網路上掀起非常大的討論。

除了分享拍攝的幕後花絮、寫真作品之外,近日河北彩花罕見的分享了她參加音樂會並上台演唱的作品,令人意外的她的歌聲渾厚且有著一股滄桑的悲痛感,令許多粉絲驚呼:「也太好聽了吧!」、「神仙般的顏值還有這樣的歌喉…真的不知道為甚麼要下海!」、「沒想到我有被女優唱哭的一天。」

河北彩花唱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