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氣主播」赤鬼伯伯釋出冬季寫真作品!泡溫泉僅裹濕透小毛巾尺度超驚人


「色氣主播」赤鬼伯伯釋出冬季寫真作品!泡溫泉僅裹濕透小毛巾尺度超驚人

被稱為「色氣主播」的Twitch實況主「赤鬼伯伯」,近期預告將推出2024年的新寫真作品,並釋出了寫真集中幾張超辣美照。其中首圖赤鬼伯伯秀出超有誠意的溫泉出浴照,全身上下只用濕透的浴巾遮住重點部位尺度相當大膽,網友也因此暴動直呼:「赤鬼又開大招了!」

看更多:李多慧與送機粉絲互動差點忘記帶回護照!超呆萌畫面曝光 她嬌喊:我喜歡台灣

正妹遊戲實況主「赤鬼伯伯」不僅擁有精緻的外型及姣好的身材,更時常以有趣的直播、寵粉的企劃吸引不少粉絲關注,她的直播一直以來都遊走在18 禁邊緣,這也讓許多粉絲大呼過癮直呼她是台灣的「色氣主播」!近日她再個人社群透露自己將推出2024年第一部冬季寫真作品,消息傳出馬上就吸引許多粉絲期待這次她會帶來怎麼樣的風格。

近日赤鬼伯伯釋出了寫真集中幾張超辣美照,在這次的冬季寫真作品中,她特別飛往日本一連拍攝5套造型,除了引人遐想的浴袍、學生制服之外,其中有張全身上下只用濕透的浴巾遮住重點部位火辣照片,尺度相當大膽更讓許多粉絲直呼:「赤鬼開大招啦!」、「不敢想信!」、「放過那條浴巾!」、「風格越來越像謎片封面?」、「這真的是可以免費看的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