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斑馬再進化?僅上場21分鐘就繳出「大三元」成績單 馬刺130:108輕鬆擊敗活塞奪勝


NBA/斑馬再進化?僅上場21分鐘就繳出「大三元」成績單 馬刺130:108輕鬆擊敗活塞奪勝

NBA本賽季備受關注的狀元「斑馬」Victor Wembanyama,加入NBA至今每場比賽都是球迷相當關注的焦點,今日(11日)面對NBA戰績墊底的底特律活塞,他上陣21分鐘就繳出16分12籃板10助攻「大三元」的好成績!最終馬刺隊輕鬆以130:108奪下勝利。

看更多:NBA/第四節罰球23:2!暴龍總教練賽後暴怒噴裁判:這種比賽怎麼打?直接把勝利給對手就好了啊

擁有224公分身高及240公分臂展的「斑馬」Wembanyama,自大學時期以來就被不少球迷期待是開啟籃球全新世代的超級怪物,今年他萬眾期盼來到了NBA並且被馬刺隊選中成為狀元,不管是可怕的三樓投籃、還是後衛般的機動性都讓他的每場比賽都成為全場的焦點。

但儘管馬刺隊擁有如此高天賦的超級狀元,馬刺隊星度平庸的陣容仍打不出好的戰績,目前馬刺隊以6勝30敗的戰績暫居西區墊底的位置。今日馬刺隊作客來到活塞主場,這場東西區墊底球隊的對決,斑馬的表現為之驚人!

「斑馬」Wembanyama今天可說是完全宰制了球場,僅僅上場21分鐘他就繳出了16分12籃板10助攻「大三元」的好成績!這樣的表現率領馬刺以大比分差130:108輕鬆奪下勝利,本場比賽斑馬傳出不少好球也讓球迷看到這名怪物狀元有更多的可造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