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pa來台唱尾牙倒數ING!全程以「總統維安規格」保護 台粉竟花32萬衝簽售


aespa來台唱尾牙倒數ING!全程以「總統維安規格」保護 台粉竟花32萬衝簽售

南韓女團aespa 16日將首次來台,特別的是,此次演出是為了明基佳世達集團的尾牙表演,沒有對外公開,讓許多粉絲羨慕不已。如今傳出活動現場將採取「總統等級的維安」,避免不相關的人近距離接觸。

看更多:鳳梨揭馮語婷竟是「男生」!陳沂加入戰局開砲:不會放過你

來源:aespa臉書

許多韓星訪台都不會公開班機跟飯店,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騷動,而根據《NOWnews今日新聞》報導,aespa此次來台演出同樣比照辦理,但比較特別的是,一行人進出都會走VIP通道,基本的隨行人員、保鑣當然不會少,大幅度減少藝人與民眾的接觸,顯見規格不同。

來源:aespa臉書

不僅如此,自從aespa確定出席明基佳世達集團的尾牙後,公司對此的態度相當謹慎,有可能會比照「家庭日」的活動規格,所有進出人員需要核對資料、照片及員工編號,甚至可能要掃描QR code才能進出尾牙的場地。不過,有員工透露去年的尾牙進出只需要看員工證,但今年已經宣佈要核對個人資料,顯見是為了防堵有心人士進出。

來源 : 明基佳世達集團 / 希林國際Chillin International 提供

許多韓星來台都是為了演唱會或公開演出,但aespa首次來台竟是為了公司尾牙,實屬首例,相當特別,消息一公開就掀起討論。然而除了尾牙表演之外,aespa也將在當天與台灣進行兩場線下簽售活動,總共500個名額。有人為了見偶像一面,一口氣買了500張專輯,花費近32萬,只為了能夠中獎,網友見狀都紛紛表示:「好猛喔,一定中的!」、「這還沒中,會哭死吧!」所幸名單公佈後,原PO果然順利中簽。

來源:aespa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