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揭馮語婷竟是「男生」!陳沂加入戰局開砲:不會放過你


鳳梨揭馮語婷竟是「男生」!陳沂加入戰局開砲:不會放過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沂.jpg
陳沂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網紅鳳梨(吳泓逸)與馮語婷隔空開戰,質疑對方是前女友罔腰找來的打手,事情鬧得轟轟烈烈。鳳梨10日晚間在IG直播公開與馮語婷「創辦人」的對話錄音,沒想到電話另一頭竟然是男性的聲音,鳳梨則表示:「他是男的。」曾與馮語婷有過節的陳沂也加入戰局,馮語婷對此立刻做出回應。

看更多:Ella老公爆「私下排擠Hebe」!公司回應傳言:子虛烏有

來源:鳳梨 IG

鳳梨在直播中放出與馮語婷帳號創辦人的電話錄音,聲音竟是一位男性,他解釋已經將帳號轉給一對夫妻,所有事情都跟他沒有關聯,但顯見鳳梨並不相信。鳳梨表示自己原本不想開直播,但是很多人一直說馮語婷是一個柔弱嬌小、楚楚可憐的女生,所以他才開直播揭穿真面目,並直言:「根本沒有這個人」,透露對方根本是一個男生。

消息曝光後,曾遇馮語婷有過節的陳沂發文表示:「馮語婷,喔,應該叫你高大哥!到現在還以為攻擊我鳳梨就會放過他?真是太天真了。不只不會放過你,你背後的那些共犯和幫你假人設背書的幫兇,通通都會有事。」透露對方得罪的人不只自己跟鳳梨,最後更強調自己是「女生」。

來源:陳沂 臉書

究竟為什麼電話另一頭是男生的聲音,馮語婷解釋對方是一名蔡姓男子,「他那時候主動聯絡我跟我說要幫我保護帳號,所以才跟他有聯繫。」後來發現對方經常用這種手法騷擾別人,自己也是受害者之一,更爆料:「他剛直播一直撇清說沒關係,但實際上是一直慫恿我要我打鳳梨,以上。」對此,馮語婷的好友人妻丁丁現身力挺,並表示:「從我認識她開始她就叫馮語婷,我們見過面吃過飯,她就是個美腿正妹,不要太羨慕。」

來源:馮語婷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