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超/林書豪復出投進關鍵大號三分!新北國王勇奪四連勝晉級四強


東超/林書豪復出投進關鍵大號三分!新北國王勇奪四連勝晉級四強

P.league+新北國王隊本賽季代表台灣參加東亞超級籃球聯賽,在昨日(10日)賽前國王隊未嘗敗仗,昨日回到了新莊主場,儘管球隊外線手感低迷,不過在優秀的防守之下,國王隊最終以67:63擊退日本強權琉球黃金國王隊,在小組賽進帳4連勝,篤定晉級4強。

看更多:P.league+/鋼鐵人隊長竟因慶祝中止11連敗受傷!前十字韌帶、內側半月板破裂確定賽季報銷

在昨天東超的比賽賽前,新北國王隊整體的狀態相當低迷,更已經吞下四連敗的戰績,且王牌球星林書豪更在上一場比賽因為腳踝痠痛的關係缺席了比賽,賽前許多球迷擔心現在新北國王整體的狀態不是很好,會不回因此在東超也吞下首場敗仗。

面對日本B聯賽上一季的冠軍琉球黃金國王來訪,林書豪選擇回歸幫助球隊繼續連勝,本場比賽新北國王隊的外線整體狀態依舊低迷,但同樣的琉球黃金國王本場比賽表現的也不是太好,最終在比賽倒數26秒林書豪飆進關鍵大號三分的情況下,新北國王成功以67:63奪下勝利,並以小組賽4連勝之姿確定能夠晉級4強賽,寫下台灣球隊在東超的最佳紀錄。

亮點球員數據:

林書豪 : 15分4籃板6助攻

曼尼高 : 16分13籃板 2助攻

安尼奎 : 8分8籃板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