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鋼鐵人隊長竟因慶祝中止11連敗受傷!前十字韌帶、內側半月板破裂確定賽季報銷


P.league+/鋼鐵人隊長竟因慶祝中止11連敗受傷!前十字韌帶、內側半月板破裂確定賽季報銷

P.league+高雄鋼鐵人隊,本賽季的戰績可說是只有慘字可以形容,好不容易在2024年級敗領航猿拿到寶貴的一勝中止11連敗,不過這時又有不幸的消息傳出!鋼鐵人隊長呂政儒,在該場比賽與隊友邱柏璋開心慶祝勝利時,不甚被絆倒摔傷了右膝,造成前十字韌帶斷裂與內側半月板破裂,在醫療團隊評估後預計將賽季報銷。

看更多:P.league+/高雄鋼鐵人再度動刀洋將大換血!昔日NBA狀元班尼克慘遭Thank You

本賽季P.league+高雄鋼鐵人隊以2勝12敗的成績坐穩聯盟墊底的位置,在日前更是狂吞11連敗球隊整體上下士氣相當低迷。好不容易鋼鐵人隊全員將士用命在2024年拿下寶貴的一勝,沒想到這場勝利卻又付出想當慘痛的代價!

在該廠面對領航猿的比賽,鋼鐵人隊長呂政儒,在關鍵時刻投進了三分球,進球後他開心的與隊友邱柏璋跳起相撞慶祝,沒想到這一撞呂政儒竟失去平衡跌坐在地,他痛苦地攙扶著自己的右膝,並退場接受治療沒辦法再回到球場上。

再經過醫療團隊的檢查後,今日球團宣布呂政儒前十字韌帶斷裂與內側半月板破裂!本賽季將報銷好好接受治療,這樣的消息無疑讓已經跌至谷底的鋼鐵人更雪上加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