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老公爆「私下排擠Hebe」!公司回應傳言:子虛烏有


Ella老公爆「私下排擠Hebe」!公司回應傳言:子虛烏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田馥甄.jpg
田馥甄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嘉樺.jpg
陳嘉樺

藝人任家萱、田馥甄跟陳嘉樺以S.H.E的身份出道,至今已經22年,雖然各自在演藝圈努力,但仍情同姐妹。怎料,陳嘉樺的老公竟遭到爆料在某一次電影選角刻意排擠田馥甄,對此,陳嘉樺公司出面回應了。

看更多:展榮曝這群人「最後一拍」!網友不捨:等待你們回歸的那一天

來源:陳嘉樺IG

陳嘉樺最近在《乘風2023》獲得冠軍,在節目中精彩的表現讓她再度備受關注,在中國累積了不少新粉絲,也因此獲得不少工作機會。而根據《鏡週刊》報導,有片商找田馥甄跟陳嘉樺在劇中演好閨蜜,對外會以「雙女主角」進行宣傳。不過據傳,陳嘉樺的經紀人,同時就是老公賴斯翔在得知片商的想法後,婉轉暗示田馥甄曾因為「義大利麵事件」而遭到中國網友出征,如果兩人被綁在一起,擔心會影響陳嘉樺在中國的市場。

來源:陳嘉樺IG

事實上,賴斯翔過去就曾傳出「耍大牌」一事,當時陳嘉樺的團隊有意讓她往電影圈發展,沒想到當得知需要先試鏡的消息時,賴斯翔卻表示:「我老婆是Ella耶?應該是劇本先拿來,要不要演出由我們決定。」強硬的態度讓工作人員相當震驚。不過,相關消息都未得到證實。

來源:陳嘉樺IG

針對賴斯翔有意排擠田馥甄一事,陳嘉樺的公司表示:「子虛烏有,也從未有過這樣的邀約。」不曉得究竟是哪一部作品而衍伸出來的謠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