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榮曝這群人「最後一拍」!網友不捨:等待你們回歸的那一天


展榮曝這群人「最後一拍」!網友不捨:等待你們回歸的那一天

YouTube團體「這群人」將在今年停止更新,但是還未公佈確切的日期。不過,展榮日前曬出「最後一拍」的照片,正式宣佈停工在即;石頭也在同一天曬出工作室拆除的照片,空盪盪的畫面讓大家都感到相當不捨。

看更多:林襄看婦產科被騷擾!醫師見私密處「說1句話」讓她直呼:超想吐

來源:這群人 臉書

展榮10日深夜曬出一張照片,圖片中的厚紙板寫著「謝謝展榮請飲料,這群人最後一拍。」正式宣佈「這群人」即將停工。貼文曝光後,團員木星留言表示:「我還要。」其他網友則紛紛感慨回覆:「怎麼可以這樣啦,我好難過哦。」、「希望有生之年可以再看到你們七個合體」、「等待你們回歸的那一天」。

與此同時,石頭也在IG分享工作室內部已經拆除乾淨的畫面,只見原有的設備都已經撤除,只留下充滿水泥色的空屋,他表示:「拆完了,空空如也,空空的。」還用三個選項「可惜」、「下一步」、「怎麼辦」詢問大家的想法。

來源:石頭IG

事實上,展榮曾透露跟大家宣布停更前,已經跟團員有過長期的討論,因為不喜歡把負面情緒帶給粉絲,所以「該哭的、笑的、煩的、尖叫、不舒服、擔心、焦慮的,早已經在這一年自我消化完畢,接下來的我,挺開心樂於接受各種可能性出現在我的生命裡。」,無論是透過什麼形式出現在大家面前,都會覺得很棒,「那種回到13年前乾淨的心~超爽。」更承諾會繼續與這群人持續散播歡樂,散播愛。

來源:這群人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