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雷霆三少」再度碰頭!Westbrook在場邊怒噴太陽球員對話全曝光


NBA/「雷霆三少」再度碰頭!Westbrook在場邊怒噴太陽球員對話全曝光

今日NBA近況火燙的洛杉磯快艇迎戰鳳凰城太陽隊,本場比賽最大的看點絕對是昔日的「雷霆三少」James Harden、Kevin Durant、Russell Westbrook三人再度碰頭,兒在本場比賽媒體捕捉到Westbrook在場邊瘋狂的對場上太陽隊的中鋒噴垃圾話,Durant也替對友發聲回噴場邊的Westbrook。

看更多:NBA/有自信不會再有「滑稽動作」!Green經歷三週的時間終於獲得聯盟解封

在本場快艇迎戰太陽的比賽,媒體捕捉到坐在板凳上的Russell Westbrook,在Harden突破製造犯規時向太陽隊的中鋒Nurkic噴垃圾話表示:「你說你想幹嘛?閉嘴吧!」Nurkic也不甘示落的回噴Westbrook:「這就是妳為什麼坐在替補區的原因。」

Westbrook雷霆時期的老隊友Durant發現她和現在自己的隊友在互罵垃圾話,他馬上也上前向Nurkic表示:「場邊的那個混蛋不能這樣和你說話!」Westbrook見狀更火力全開的表示:「你們到底在說什麼?但閉嘴吧我知道你沒辦法多說什麼~因為你知道我是對的!」這樣的鬥嘴也讓場上的Durant露出微笑,場邊快艇隊的隊友們也對此咧嘴大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