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有自信不會再有「滑稽動作」!Green經歷三週的時間終於獲得聯盟解封


NBA/有自信不會再有「滑稽動作」!Green經歷三週的時間終於獲得聯盟解封

NBA日前因爭議動作鬧得沸沸揚揚的金洲勇士前鋒Draymond Green,在遭到聯盟禁賽處分後,他終於在近日解封有望重返賽場,今日(10日)面對媒體的訪問,他表示自己相當愧歉自己的行為已陷害到球隊,對於自己的滑稽動作他有自信不會再在場上發生。

看更多:NBA/灰熊「少主」Ja Morant右肩將動刀治療!本賽季確定報銷

金洲勇士前鋒Draymond Green在去年11月先是在比賽勸架的過程中,用鎖喉的方式勒住Gobert的脖子,隨後他馬上遭到裁判驅逐出場,並被升級成禁賽5場。沒想到他在12月時再度在場上情緒失控,以一記重拳打向太陽隊的中鋒Nurkic,頻頻爆出暴力事件且不知悔改的情況下,聯盟決定重罰他無限期禁賽的處分,並且需要配合聯盟進行深度的心理治療。

歷經3個多星期的心理諮商及相關會議,Green在近日終於獲得NBA官方的認可,有機會在近幾場比賽可以看到他回到球場上。今日他首度回到球隊訓練,他受訪表示:「這些事情都是我自己造成的,我嚴重傷害影響了球隊。」,面隊到記者提問是否會再有這種情況發生,Green自信的說:「我有信心未來不會再有這種『滑稽動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