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員瑛長大了!中空「狂曬馬甲線」百萬粉絲急了:快給孩子衣服穿


張員瑛長大了!中空「狂曬馬甲線」百萬粉絲急了:快給孩子衣服穿

韓國大勢女團IVE成員張員瑛,因擁有精緻出眾的外貌、如模特兒般173公分的高挑身材,自出道以來挾帶極高人氣,不僅是新生代時尚界寵兒,更被外界譽為「天生的偶像」。近日,因應服裝品牌贊助貼文,張員瑛狂曬一系列辣照,展現有別於以往的魅力,貼文釋出後,火速吸引粉絲、網友們的目光,成為焦點!

看更多:舒華24歲生日!連曬多張「濕髮素顏照」美貌驚艷84萬人 她許願:幸福來了 

身為義大利精品MIU MIU品牌大使的張員瑛,昨日(9日)在IG曬出多張宣傳照,照片中可見她穿著一身素色小可愛,外罩一件深V單寧鏤空雕花小背心,下半身則搭配廓形牛仔褲,修長纖細的身形全外露,性感A4腰逼人,不僅如此,還能隱約看見腰間馬甲線,她時而撥弄的長髮,時而對著鏡頭放電,魅力無窮!

網友看到後不禁表示:「太美了」、「不同風格,但好美」、「這腰也太細了吧」、「可甜可辣」、「這反差絕了」、「公主長大了,真漂亮」、「給孩子穿衣服!」、「露太多了,需要毯子」、「我的女神怎麼那麼正!」貼文不到一天時間就已突破240萬人按讚!

事實上,日前一名IVE粉絲在參加完日本簽售會後,PO出一篇後記在論壇上發酵。內容表示成員張員瑛得知自己「聽不見,所以聽不到對方在說什麼」時,面露驚訝之情表示:「很抱歉,我該怎麼做才方便溝通呢?」說話的同時,張員瑛還放慢了講話速度,讓嘴形變得明顯,希望這名粉絲能聽懂她想傳遞的訊息。

隨後張員瑛不斷比著愛心的手勢,甚至主動加長僅25秒的限時互動,讓兩人互動增至1分鐘,這期間,張員瑛不僅替這名粉絲簽名、對話,還祭出各種暖心的寵粉行為,讓聽障粉絲甚是感動,活動結束後,她在網上發文表示:「員瑛得知我聽不見後,還特地用肢體語言以及臉部表情與我互動,還比了『我愛妳』的手語,真的很溫柔」。暖心舉動引發粉絲網友們盛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