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華24歲生日!連曬多張「濕髮素顏照」美貌驚艷84萬人 她許願:幸福來了


舒華24歲生日!連曬多張「濕髮素顏照」美貌驚艷84萬人 她許願:幸福來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葉舒華.jpg
葉舒華

南韓大勢女團(G)I-DLE近來話題不斷,其中台灣成員葉舒華因自然又風趣的個性圈粉無數,她曾因各種神回覆粉絲留言登上韓網熱搜,甚至會「翻牌置頂」稱讚她的留言,讓粉絲爭相發揮創意讚美,就是想要被她翻牌。近日迎來舒華生日,隊友們不僅在社群獻上祝福,她本人在曬出多張在泳池拍攝的美照,掀起討論!

看更多:金球獎/甜茶攜億萬富豪女友現身!「台下瘋狂激吻」被拍 女方伸手猛調情掀熱議

1月6日是舒華24歲生日,她於昨日(8日)在擁有超過530萬粉絲追蹤的IG發文,她先是曬出一系列在泳池畔拍攝的美照,只見她頂著一頭濕髮、素顏與小熊蛋糕合照,對著鏡頭眨眼放電再比個YA,清純美貌爆擊粉絲們的心,她在文中寫道:「今年的幸福就從一月六號開始,開門啦!幸福請你毫不吝嗇的來,就算不來,我也會去找的,快樂的生活。」

網友看到舒華的生日文後,紛紛湧入貼文下方留言:「舒華生日快樂,怎麼可以有人跟蛋糕一樣白」、「謝謝你的存在」、「妳值得所有美好,生日快樂」、「希望你能一直幸福快樂」、「快快樂樂的生活,然後多吃點好吃的,被愛包圍就好了!」貼文在短時間內也突破84萬人按讚。

來源:yeh.shaa_

而舒華的中國籍隊友雨琦也在IG連發限時動態獻上祝福,表示兩人未來要一起打怪、遊山玩水,繼續努力吃完世界的火鍋店,暖心寫下:「只希望你健健康康,永遠做個開心的小孩兒,一起喔。」眼尖的網友也發現,雨琦特別用繁體中文打字,貼心之餘也能看出兩人平時私下的好交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