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看婦產科被騷擾!醫師見私密處「說1句話」讓她直呼:超想吐


林襄看婦產科被騷擾!醫師見私密處「說1句話」讓她直呼:超想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襄.jpg
林襄

啦啦隊女神林襄外型亮麗,一舉一動備受關注。她日前在節目《11點熱吵店》分享看婦產科遭到性騷擾經驗,透露醫師先是稱讚她的身材,又在內診的時候評論她的私密處,如今回想起來讓她不禁直呼:「超想吐!」就連來賓聽了都感到超驚訝。

看更多:蕾菈出事後首度上台表演!「播新聞片段」自嘲 感性喊話:謝謝你們還願意相信我

來源:11點熱吵店YT

林襄透露21歲的時候,有一次因為私密處發炎而去婦產科就醫,她表示:「那時候我沒有一定要找女醫師的需求,因為我都是一個很相信專業、很相信醫生的人。」因此當時就給一位男醫師看診。沒想到才剛坐定位,醫師竟然對她說:「妹妹妳長得很漂亮,身材又很好。」主持人沈玉琳聽聞後立刻吐槽:「光講這一句就不正經。」

來源:11點熱吵店YT

更誇張的是,在內診的時候,醫師又跟林襄說:「妹妹妳有除毛喔!」沒禮貌的言詞讓她直呼:「我就覺得超想吐、超可怕!」有了這次可怕的經驗之後,林襄坦言:「心裡很不舒服」,之後看婦產科都會改找女醫師。

來源:11點熱吵店YT

除了病人會被騷擾之外,醫師也會遭遇到一樣的事情。熊熊透露自己的朋友是外形不錯的整型醫師,有一次就遇到一位熟女想要諮詢隆乳跟私密處手術,結果對方突然將外套脫掉,裡面竟然是一件透膚的情趣睡衣,甚至是3點全露。過程中,對方除了諮詢之外,也不斷言語騷擾,像是喜歡多少cup、是不是單身等,相當可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