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灰熊「少主」Ja Morant右肩將動刀治療!本賽季確定報銷


NBA/灰熊「少主」Ja Morant右肩將動刀治療!本賽季確定報銷

NBA曼菲斯灰熊隊「少主」Ja Morant,再經歷了25場禁賽後終於回到球場賽,他的表現相當出色一口氣率領戰績陷入泥沼的灰熊打出一波連勝,正當所有灰熊球迷看到希望時,不幸的事情再度發生!今日灰熊球團宣布Morant將因左肩的傷勢動刀,確定本賽季報銷。

看更多:NBA/「泳池哥」到巫師不但沒變老大甚至還淪為聯盟正負值墊底!Poole『-343』有望刷新最爛紀錄 

灰熊隊在少主Ja Morant在休賽季因為亮手槍的事件導致他被聯盟禁賽高達25場的比賽,經過這漫長的25場比賽,Ja Morant終於在近日回歸,回歸後曾打出一波4連勝相當亮眼的表現,也率領灰熊戰績逐漸從聯盟墊底的位置翻身!正當所有灰熊球迷看到希望時,不幸的事情竟再度發生!

再上一場比賽可以看到Morant在場編已經需要使用背帶來固定自己的右肩,傷勢看起來相當嚴重,今日球團在醫療團隊評估後,確定Morant的傷勢需要開刀緊急進行治療,也因此Morant本賽季將確定因傷報銷沒有辦法再回到球場上,這樣的消息也間接宣布灰熊隊今年賽季恐怕將退出爭取季後賽的行列。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