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行俠》傑森摩莫亞正式離婚!「小三就愛上大12歲辣妻」離婚原因曝光掀熱議


《水行俠》傑森摩莫亞正式離婚!「小三就愛上大12歲辣妻」離婚原因曝光掀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傑森摩莫亞.jpg
傑森摩莫亞

好萊塢人氣男星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憑著DC超級英雄大片《水行俠》(Aquaman)在全球走紅,隨處散發男性粗曠魅力的他,堪稱行走的賀爾蒙,也擄獲大票粉絲的心!然而,最近卻傳出,他與現年56歲的妻子麗莎博內特(Lisa Bonet)正式離婚,解除了近7年的婚姻關係。

看更多:舒華24歲生日!連曬多張「濕髮素顏照」美貌驚艷84萬人 她許願:幸福來了

根據外媒報導,現年44歲的Jason Momoa,自8歲就愛上電視機前的知名女星Lisa Bonet,兩人於2005年初識,男方火速展開追求,且成功與其結為連理,如童話般的愛情故事備受關注,兩人在結婚後,產下一子一女,被外界視為是演藝圈中的模範夫妻。

豈料好久不常,Jason Momoa與Lisa Bonet的感情在2020年出現危機,根據法庭文件顯示,雙方在2020年10月7日分居,起因於「無法協調的分歧」,分居聲明中Jason Momoa表示:「這段期間我們都受到前所未有的壓力,我的家庭也不例外,我們從巨變中成長,因此決定公開分道揚鑣的消息。」

而Lisa Bonet也在離婚申請書上表示,兩人對於資產的分配以達成協議,她並沒有要求贍養費,而是希望兩人能共同撫養孩子。而Jason Momoa也在強調,兩人並非對彼此沒有愛了,而是希望能朝著各自的方向前進,放手則是對彼此最好的選擇,因此6年的婚姻就此劃下句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