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出事後首度上台表演!「播新聞片段」自嘲 感性喊話:謝謝你們還願意相信我


蕾菈出事後首度上台表演!「播新聞片段」自嘲 感性喊話:謝謝你們還願意相信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YouTuber蕾菈跟老公湯宇在11月陷入大麻爭議,沉寂一段時間後,終於在去年底接到夜店DJ的工作。她日前分享演出當天的花絮影片,只見夫妻倆故意身穿綠色的服裝,還在表演的開場播放出事的新聞畫面,大方面對錯誤的態度獲得許多讚賞。

看更多:小S喝醉出糗全忘光!送「1神秘大禮」親手交給婆婆 清醒直呼:超尷尬

來源:蕾菈IG

蕾菈9日在IG分享去年底在夜店表演的影片,只見夫妻倆都身穿綠色套裝,她表示:「我們今天是故意穿綠色的。」由於許久沒有公開表演,更是出事之後首次演出,她在後台坦言:「我覺得我有點緊張」,甚至還為此喝酒壯膽。湯宇則在上台前鼓勵她,「妳也不是第一天表演了好不好,拿出學姐的樣子。」所幸最後一切順利。

來源:蕾菈IG

蕾菈在表演結束前感性表示:「為了這場表演,我準備了一個月,我想讓大家看到這是一個不一樣的表演。我們做錯事情了,我們也曾經想要逃避,但是最後我們還是勇於承認,所以做了前面的Intro。」也謝謝還願意到場支持自己的粉絲們。

來源:蕾菈IG

不僅如此,蕾菈在貼文中表示:「當天的一切都很不可思議,原來被粉絲拯救是這樣的感覺,謝謝你們還願意相信我。那一天有音樂、有歡笑、有淚水,我永遠不會忘記。我愛你們。」透露接下來幾個月都還有其他演出,希望可以帶給觀眾不一樣的自己跟表演。貼文曝光後,網友們都紛紛替她加油打氣,「過去的事就讓他過去吧,現在才是開始。」、「好感人,加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