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喝醉出糗全忘光!送「1神秘大禮」親手交給婆婆 清醒直呼:超尷尬


小S喝醉出糗全忘光!送「1神秘大禮」親手交給婆婆 清醒直呼:超尷尬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S.jpg
小S

藝人小S經常在節目上分享家庭生活,還會時不時會吐槽公婆,經常惹得全場笑翻,實際上感情卻非常好。像是小S透露有一次喝醉,婆婆自告奮勇照顧她,結果她不僅向婆婆大吐苦水之外,竟然還送了1個「超詭異的禮物」,讓她清醒之後直呼:「超尷尬!」

看更多:YTR蒼藍鴿結婚了!「老婆正臉曝光」 婚攝大讚:新娘超仙

來源:小S 臉書

小S表示有一次跟婆婆去旅行,晚上的時候喝太醉,就連小孩都在身旁保護她,以免受傷。後來,小S在房間大吼大叫,婆婆見狀就讓小朋友回去休息,自己留下來照顧,沒想到她竟然跟婆婆哭訴:「妳知不知道我嫁到你們家裡……」趁著酒意分享了許多內心話。一番舉動讓現場來賓聽了都冷汗直流。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最後,小S跟婆婆說:「媽媽,妳真的是太好了,妳可以這樣跟我談心,我一定要送妳一個最好的禮物。」更誇下海口:「沒有媳婦會送婆婆這個禮物。」沒想到她接著竟然把自己的「胸貼」當場撕下來並放在媽媽手上,後來就睡著了。有趣的是,婆婆不但沒有把東西處理掉,在隔天早上竟然原封不動的把東西還給她,讓她事後想起來都直呼:「超尷尬!」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事實上,小S雖然常常在節目上吐槽公婆,但實際上感情非常好,除了拿到保養品會準備一箱給婆婆之外,也會一起出門玩,像是先前就曾帶著徐媽跟婆婆一起到韓國,她還發文表示:「帶婆婆媽媽孩子一起出來玩,我真是個又美又孝順的女人,但真的是需要喝點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