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TR蒼藍鴿結婚了!「老婆正臉曝光」 婚攝大讚:新娘超仙


YTR蒼藍鴿結婚了!「老婆正臉曝光」 婚攝大讚:新娘超仙

台大醫院兒科醫師「蒼藍鴿」的YouTube頻道擁有81萬的追蹤數,人氣相當高。他日前在社群平台分享婚禮照,正式公開結婚的好消息,並首度曝光老婆的正面照,高顏值美女瞬間引起大家的關注。

看更多:鳳梨暗指「高雄愛滋夫妻檔」!網友指認罔腰 她崩潰痛哭:為何要承受莫須有罪名

來源:蒼藍鴿 臉書

蒼藍鴿8日在IG分享婚禮照片,並簡單地說:「謝謝大家的厚愛~」只見照片中,他身穿經典的黑色成套西裝,老婆則是換了3套婚紗,一套是經典的白紗大露雪白美背,搭配上拖曳的裙擺,既典雅又夢幻;另一套香檳色的禮服搭配上低馬尾,顯得氣質不凡;還有一套是亮紅色的平口禮服,選色十分大膽。

婚攝的官方帳號則表示,自己追蹤蒼藍鴿的頻道很久,到了現場才意外發現竟是婚禮的男主人,還大讚:「本人和節目上看到的一樣nice,新娘一整個超仙,蒼藍鴿一直說她老婆『瘦到』沒有腰(這是誇獎?),真是笑死我了~」透露現場有見到很多YouTuber,是一個很難忘的經驗。

蒼藍鴿任職的診所也在粉絲專頁曬出同仁們跟新婚夫妻的合照,並開心表示:「蘋果樹北大院院長,蒼藍鴿,結婚啦!蘋果樹集團全體同仁們祝福鴿+鴿嫂永浴愛河,永遠甜蜜~」婚紗照曝光後,網友紛紛獻上祝福,「恭喜這對郎才女貌,祝福百年好合。」、「新娘子超美的。」

來源:蘋果樹北大分院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