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高雄鋼鐵人再度動刀洋將大換血!昔日NBA狀元班尼克慘遭Thank You


P.league+/高雄鋼鐵人再度動刀洋將大換血!昔日NBA狀元班尼克慘遭Thank You

P.league+高雄鋼鐵人隊本賽季至今的表現讓球迷相當失望,目前以1勝8敗再度位居聯盟墊底的位置。今日高雄鋼鐵人球團決定再和上一季相同開始動刀開除洋將調整陣容,本賽季被找回的昔日NBA狀元班尼特還有比克兩位洋將確定離開鋼鐵人。

看更多:T1表弟真的來了!雲豹官宣前NBA明星中鋒1月中旬來台 主場限定僅出賽4場比賽 

NBA前狀元班尼特(Anthony Bennett),在這個休賽季雖然轉戰韓國職籃,不過再開季前他因身體狀況極差遭韓國退貨,無球可打的他回到了台灣,並且在季前宣佈加盟P.league+高雄鋼鐵人隊!回到來台起點的班尼特,球迷相當期待他能夠正視自己打球的態度,並且兌現自己狀元等級的籃球實力。

沒想到本賽季他在鋼鐵人隊依舊讓人失望,身材走樣的他如今在場上以完全跟不上球隊輪轉的速度,更誇張的是常常看見他在回防的過程中氣喘吁吁體力透支的模樣。他在場上幾乎可以說是只剩下投射三分的能力,對於現階段的鋼鐵人來說絕對沒有辦法再忍受他在場上狼狽的模樣。

最終鋼鐵人決定在近日官宣與班尼特解除合約,並且連同洋將比克一同Thank You開除。上個賽季鋼鐵人在林書豪加盟前也打出堪稱噩夢般的慘淡成績,對此球團不斷開除替換洋將試圖挽救成績,如今鋼鐵人再開始開除洋將,也讓球迷笑稱:「高雄有禮貌隊再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