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獎/甜茶攜億萬富豪女友現身!「台下瘋狂激吻」被拍 女方伸手猛調情掀熱議


金球獎/甜茶攜億萬富豪女友現身!「台下瘋狂激吻」被拍 女方伸手猛調情掀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凱莉·珍娜.jpg
凱莉珍娜

第81屆金球獎頒獎典禮(Golden Globe Awards)於8日登場,本屆典禮由美國喜劇演員Jo Koy擔綱主持人,現場眾星雲集,多對夫妻、情侶更是結伴出席,瞬間成為全球焦點!而好萊塢天菜「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這回直接帶著女友凱莉詹納(Kylie Jenner)現身典禮,甚至在會場當眾熱吻放閃!

看更多:跳世界第一裸秀遭封殺!Lisa驚傳「二度現蹤瘋馬秀內場」陸網開轟:上癮了?

提摩西夏勒梅這回憑藉電影《旺卡》一舉入圍金球獎「音樂及喜劇類最佳男主角」,不過最終與獎座擦肩而過,敗給《The Holdovers》男星保羅吉馬蒂(Paul Giamatti)。儘管沒拿獎,但他卻因在典禮中,與現任女友,卡戴珊家族小妹、億萬富豪凱莉詹納親熱而登上話題熱搜!

小倆口盛裝出席,在典禮期間直播鏡頭多次掃過他們,從畫面中可見,兩人深情的望著彼此,像是要看穿對方一樣,女方伸手摸著男方配戴的鑽石項鍊調情,聊著聊著男方主動向女方索吻,豪不在乎旁人眼光的當眾親了起來,似乎將獎項一事拋諸腦後。放閃畫面於網上曝光後,火速掀起討論!

此外,本屆金球獎最大贏家為入圍8個獎項,最終拿下5大獎的《奧本海默》,戲劇類影帝也由《奧本海默》席尼墨菲包辦,而戲劇類影后則是《花月殺手》莉莉葛萊史東拿下至於「音樂及戲劇類」最佳男女主角則分別由《保留者》的保羅賈麥提、《可憐的東西》艾瑪史東奪得。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