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泳池哥」到巫師不但沒變老大甚至還淪為聯盟正負值墊底!Poole『-343』有望刷新最爛紀錄


NBA/「泳池哥」到巫師不但沒變老大甚至還淪為聯盟正負值墊底!Poole『-343』有望刷新最爛紀錄

在籃球數劇當中『正負值』這項數據代表著該球員在上場時間內,整體球隊的比分輸贏狀況。今年NBA賽季,轉戰華盛頓巫師的「浪花小弟」Jordan Poole可說是狀況跌到谷底,賽季至今Poole繳出聯盟最低的-343正負值,在這麼低迷下去他有望打破紀錄成為歷史單季正負值最低的紀錄。

看更多:NBA/「咖哩大神」到底怎麼了?半場7投0中僅拿2分 勇士大幅落後暴龍 

現年 24 歲的 Jordan Poole,過去幾個賽季效力於NBA強權金州勇士隊,出色的爆發得分能力,讓他一度被球迷冠上「泳池哥」、「浪花小弟」等稱號,但在日漸成名後他開始張狂抱怨自己需要更多的球權,在場上迷之自信的出手開始讓他成為勇士的問題,最終他在今年被勇士讓出,並來到華盛頓巫師隊成為全隊放手一搏的建隊核心。

來源:NBA官網

如願成為球隊主力加上獲得大量球權的Jordan Poole,在今年賽季不但沒能夠證明自己有這樣的能力,甚至還打出了連夢最爛的正負值成績!目前Poole 場均 16.3 分 3.4 助攻 2.6 籃板,整體投籃中率僅 40.7%,賽季正負值更是以-343的成績暫居聯盟最後一名的位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