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多慧與送機粉絲互動差點忘記帶回護照!超呆萌畫面曝光 她嬌喊:我喜歡台灣


李多慧與送機粉絲互動差點忘記帶回護照!超呆萌畫面曝光 她嬌喊:我喜歡台灣

去年在台灣掀起啦啦隊風潮的樂天桃猿啦啦隊女神李多慧,甜美的個性加上有著「最強洋將」頭銜的舞蹈實力,讓他成為全台灣最受歡迎的啦啦隊成員之一。在中華職棒賽季結束後,她回到了韓國較少出現在台灣,近日有位粉絲公開一段李多慧去年底返回南韓的送機影片,影片中李多慧待盟的忘記護照只顧著和粉絲互動令全場爆笑直呼:留在台灣吧!

看更多:邪惡視角+黑絲襪!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超甜熱舞短片吸引百萬觀看 

韓籍啦啦隊李多慧在2023年加入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頂級的舞蹈實力加上甜美的外表,一來到台灣就掀起了現象級的人潮進場一睹她的風采。除了在場編熱情應援舞蹈之外,她也時常出席代言活動、在個人頻道推出超高品質的Vlog影片,一舉一動都是粉絲球迷相當關注的焦點。

近日有位粉絲分享了在去年年底到機場為李多慧送機的影片,影片中裡多慧相當開心地和前來送機的粉絲互動,沒想到這時李多慧呆萌的不小心將護照留在櫃檯忘記帶走,在地勤人員急忙上前歸還她護照時,她才尷尬的大笑嬌喊:「我不要去,我喜歡台灣!」

這段影片瞬間讓許多粉絲融化直呼:「期待李多慧再回到台灣!」,目前樂天球團尚未公布李多慧下個賽季是否會再來到台灣的消息,不過李多慧本人多次在自己的社群平台留言表示:「來到台灣很開心,很喜歡台灣的氛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