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表弟」來台首場見面會活動曝光!2互動要價兩萬元新台幣 球迷直呼:這太誇張了


T1/「表弟」來台首場見面會活動曝光!2互動要價兩萬元新台幣 球迷直呼:這太誇張了

萬眾矚目的前NBA明星中鋒「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即將在下週正是來到台灣首秀,近日球團率先公布表弟來台後將先舉辦見面餐會,入場價格竟要價新台幣「2萬元」,且僅供50人的名額,見面會的內容卻是只能夠與Cousins合照加上親筆簽名,球迷直呼:「也太貴了吧!」

看更多:NBA/「泳池哥」到巫師不但沒變老大甚至還淪為聯盟正負值墊底!Poole『-343』有望刷新最爛紀錄

現年33歲的DeMarcus Cousins,生涯曾4度入選明星賽、兩度入選年度第二隊,全能的身手讓他被視為是聯盟最頂尖的中鋒,更在當時加入金州勇士隊組成令人聞風喪膽的宇宙勇五巨頭!沒想到在加入勇是後他先後面臨阿基里斯腱和十字韌帶撕裂的嚴重傷勢,這也大幅度影響了他的身手,最終無奈的只能淡出聯盟。

T1今賽季永豐雲豹再度拋出震撼彈!他們成功招募到Cousins在本賽季加盟效力,雖然目前僅確定Cousins能夠出賽1月20、21、27、28四場主場的比賽,不過這樣的消息還是讓許多台灣球迷相當期待與興奮,就竟Cousins的身手在台灣能打出怎麼樣的表現更是相當令人期待。

近日球團率先公布了Cousins來台首場的見面會活動,球團將在桃園喜來登酒店舉辦餐會讓球迷能夠率先與Cousins進行互動,該活動進場費要價2萬元新台幣,活動內容則是可以和Cousins合照一張,並獲得一次親筆簽名的機會。要價2萬元卻只能夠這「2小互動」,讓許多球迷直呼:「這麼做感覺球團有些小氣…」、「太貴了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