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薔妹爆被前女友「長期下藥」!對方坦承犯行:怕晚上跑出去玩


薔薔妹爆被前女友「長期下藥」!對方坦承犯行:怕晚上跑出去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薔薔.jpg
薔薔

藝人薔薔日前跟家人到越南旅行時,妹妹女友的行為相當脫序,不僅沒禮貌、不付錢跟動手打人之外,甚至還喝酒喝到不醒人事,連私密處外露都不曉得,讓薔薔氣到當場飆罵。妹妹事後與女友分手,並在最新一支影片爆料自己竟然「遭到下藥」,原因更是讓人傻眼。

看更多:袁惟仁成植物人2年近況曝光!友人透露「認不得人」:意識不太清楚

來源:薔薔YT

薔薔透露妹妹這次回台灣身材變得很胖,至於是什麼原因導致體重飆升,妹妹氣憤表示:「就被下藥的啊!」她解釋前女友原本就有在服用抗憂鬱症的藥,但沒想到對方竟然會把藥磨成粉,並加在睡前習慣喝的水裡面,由於自己長期被下藥,以及藥物的副作用是會變胖,才導致如此。而且自從對方搬出去之後,喝完水就再也不會想睡覺。對此,前女友坦承犯行,並解釋是因為怕妹妹晚上跑出去玩才有此舉,讓眾人聽了都超傻眼。

來源:薔薔YT

妹妹透露前女友是中國上海大學畢業,沒想到竟然會有下藥的舉動,讓薔薔不僅感嘆:「我認為學識跟人品是不符合、相輔的,絕對不符合、相輔的,跟你會不會做人跟待人處事比較重要。」

來源:薔薔YT

事情的緣由正是妹妹的前女友在越南醜態百出,除了對媽媽沒禮貌、吃飯不付錢之外,甚至還喝酒喝到不省人事,還吐得滿地都是,甚至裙子掀起來、私密處外露都不知道,還讓一旁的男模也得幫忙處理,場面相當難看,薔薔因此氣得在事後忍不住在街上破口大罵,妹妹最後還為此跟對方分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